記者回訪
  隨後,羊城晚報記者來到位mSATA於白雲區嘉禾鶴北村內的錦惠商務賓館,這裡就是該女嬰被髮現的地方。
  據賓館負責人稱,根據視頻新竹買屋監控,2月23日深夜11時許,一名女子搭乘小麵包車,來到賓館投宿。女子投宿時,攜帶著嬰兒。在辦理入住手續時,該女子身份證信息,顯示其來自河南省南陽市淅川縣,名叫“王××”。
  賓館負責人表示,在住宿登記完成後,服務膠原蛋白員為其安排了一間位於3樓的房間。該女子入住後,到了25日,賓館方開始察覺異常,“她只交了23日到24日的房費,24日到25日的房費沒有交”。為此,賓館服務員曾在25日中午催過該女子補交錢,但女子始終沒交。
  25日下午3時許,該化療副作用女子下到一樓大堂,沒有抱著嬰兒。“你要去什麼地方?”賓館負責人問,該女子表示:“我只是出去買點東西,很快就回來了。”賓館負責人稱,因女子沒有把嬰兒帶走,他認為女子仍會回來,於是只是簡單過問一下便讓女子外出離開賓館。
  “她這一走,就沒回來了。”賓館負責人表示,他們在賓館內從下午3點等到晚上7點,一直未見該女子回來。期間,女子所住的房間,不斷傳出嬰兒的哭泣聲。該負責人帶著服務員打開室內設計女子所住的房間,發現房內一片狼藉,“她沒有留下行李,全部帶走了;房間內煙灰缸里有煙頭,估計有抽煙習慣;裡面很亂,洗手間用過後也沒沖。”而被該女子帶過來的嬰兒,則獨自留在該房間中。
  賓館方打110報警。警方到場後經過簡單調查,召喚屬地的110急救醫院,派救護車將嬰兒接走。
  (報料人陳先生、湯先生,四等獎各50元)
  (原標題:嬰兒獨留客房內 聽見哭聲賓館報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utmmjobvz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