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色轎車傷得不輕。租辦公室本報記者 張海強 攝■事故現場。
  昨日,市民劉女士外接式硬碟來電:
  剛剛新華路上發生一起車禍,三車褐藻醣膠相撞,有一輛轎車四腳朝天躺在路邊。
  本報記者 董昌 固態硬碟調查:
  昨日13時許,記者事故現場看到,一輛紅色轎車四輪朝天橫在新華路南側,車頭左側的保險杠斷裂,車身及尾部都有不同程度損傷,正副駕駛室的車門敞開著,固態硬碟車內一片狼藉。紅色轎車不遠處,一輛銀灰色轎車和一輛黑色轎車停在路中央,兩車的車前部有不同程度裂痕。
  現場一位目擊者說,事故發生於12時左右,當時新華路上車輛和行人不太多。“隨著一陣急剎車,就傳來碰撞聲,我看過去時,那輛紅色轎車翻了個跟頭滑到了路邊。”這位目擊者說,在那輛紅色轎車前方不足十米的地方,有位騎電動車的行人正馱著孩子穿馬路,“真是有驚無險,沒有傷到騎電動車的大人和孩子。”
  隨即,事故民警開始對事故現場進行勘查。據瞭解,事發時,那輛銀灰色轎車從新華路北側駛出,準備左拐駛入由西向東車道時,與由西向東行駛的紅色轎車相撞,紅色轎車失控後側翻,銀灰色轎車車頭又撞上了已經停在了由東向西車道上的那輛黑色轎車。
  據現場民警介紹,事故未造成人員受傷,事故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請劉女士領取線索獎50元)  (原標題:三輛車新華路上連環撞紅色轎車“四腳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utmmjobvz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