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票局驗票員認真為游客錄取指紋)
  
  (公園協警隊隊員隨時為游客提供義務咨詢)
  
  (門票局驗票員認真為游客錄取指紋)
  紅網張家界10月2日訊(通訊員 鄧玲芳)“十一”黃金周次日,陽光燦爛,晴空萬里,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旅游迅速升溫。黃石寨、金鞭溪、袁家界等核心景區游人絡繹不絕,蔚藍的天空、清新的空氣、親情化服務、人性化管理,讓來到森林公園的每一位游客感受到舒心快樂。
  據景區工作人員介紹,為了做好“十一”黃金周旅游接待工作,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各單位分工明確,定崗定責,責任到人,確保旅游接待各項工作有序開展。公園門票局為了緩解游客購票壓力,減少排隊時間,新增1台自動售票機,併在門票局廣場設立了3個臨時購票點,讓游客以最快的速度購買到門票;黃石寨景區黨團員義務救助隊24小時值班,公開承諾接到游客求助電話後15分鐘內趕赴現場進行救助,保證游客人身財產安全。
  金鞭溪景區在人流量集中的重要景點安排專人全天值班,現場指揮疏導人流,減少旅游高峰期出現游客擁擠現象;鑼鼓塔管委會為了確保游客車輛安全有序停放,工作人員清晨5點多便來到停車場開始引導,為游客提供免費充電、更換輪胎、免費藥品等溫馨服務,併在停車場安排工作人員24小時值班守護車輛安全......
  “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的工作人員服務好熱情呀,出門在外看到她們的笑臉,就像家人一樣親切呢”,一位剛剛在義務咨詢台咨詢過旅游線路的游客說道。截至10月2日中午12時,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順利接待首次購票入園游客共計13541人,無一起有效投訴。
  
  (森林公園老磨灣廣場游人如織)
  
  (保潔員仔細地拾撿懸坎邊上的垃圾)
  (原標題:10月2日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親情”服務迎賓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utmmjobvz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