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日報網5月10日電(信蓮) 日本政府為了強化首都的防衛,決定在防衛省所在地建立一個反導防禦基地,部署“PAC3”愛國者導彈攔截系統。
  目前,東京首都圈在千葉縣和埼玉縣部署有4套“PAC3”反導系統,但是在市中心並沒有部署。由於“PAC3”愛國者導彈的攔截高度只有20公里,因此一旦朝鮮等國的導彈攻擊東京中樞中心的話,部署在東京郊區地區的反導系統要移駐東京市中心,對中樞地區實施防禦,事實上存在很大的難度。
  為此,日本政府近日決定在位於東京都市谷的防衛省大院里,拆除一棟募集自衛隊員的“東京地方協力本部”大樓,建設為“PAC3”反導系統的戰備倉庫和發射基地,並計劃用2年的之間建成整個的反導基地。
  (編輯:歐葉)  (原標題:日本在防衛省部署反導武器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utmmjobvz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