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周松、通訊員黃世康報道製冰機二手買賣:2月15日中午,連州市S114線285KM+450M處,一輛南行的佛山牌號小客車與一輛北上的深圳牌號大客車發生碰撞,造成小客車上5人死亡、3人受傷的較大交通事故。
  羊城晚報記者瞭解到,小客車駕駛員為貴州籍,車上有6名成年人和2名小孩,都是親戚、老鄉;大客車為空車,駕駛員為湖南籍。當日12時30分許,下坡的小客車與上坡的大客車相撞,小客車上4人當場死亡,1人送往醫院搶救無效死亡,另有3人受傷,正在接受治療餐飲連鎖總部設備。目前事故原因還在調查中。
  當晚,省公安廳、交管局以及清遠市公安局、交警支隊的領導會同連州市“2·15”事故處置工作領導小組人員,召開了事故處置工作會議,要求有關管理部門儘快查明事故原因,舉一反三,引以為戒,特別是在春運工作後期ssd固態硬碟價格,更要加強管控,防範類似事故的發生。編輯: 王燕子  (原標題:連州兩車相撞致5死3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utmmjobvz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