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七夕一早,便迫不及待的發了簡訊給小愛!(有給它再忍了幾分鐘ㄋㄟ)謝謝小愛的禮讓 …因為風車的故鄉 => 荷蘭 以3:2險勝!哈 ~ 這當然和鄭成功 例休 無關啦!!而吃冰的願望也就實現啦 ~ AM:10:59“因為要送東西去買屋XX,要去 XX 嗎?”“要呀! 如果 … 你方便的話!!“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哦!只要坐在你旁邊,就很幸福哦!!雖然 ~ 最後被你唸了”沒有計畫!” 吃啥?路邊看到好吃的就吃啦 ~ 什麼被瞎矇嘛! 還是 … 好吃的牛肉麵和小居酒屋菜吧!(原來,這家 … 之前在找好吃牛肉麵時 就看過)後來呀 搞了個烏龍  兩個笨蛋  都付了錢!都怪我 ~ 應該早點講才是呀!不過 還好至少”好吃嘛!”希望不要因為這事 壞了今天的興緻 要去哪呀?MTV … 當關鍵字排名然好!去哪都好呀 ~ 只要能被你牽著 ~ 只要能在身旁 ~最後  選擇了  曾經讓我很”勁爆”的 ~ 因為它曾是讓我很錯愕又感動的”貼心”呀它也曾是你很費心為我而選擇 第一次這麼清楚的看到,而且還給它特別的 片不婚禮佈置知你 ~ 會是什麼樣的FU什麼都好奇 好奇寶寶 ~ ^^就 .. 從沒這麼直接真實的  看到過真是害羞 … … …還問那麼直接的問題 (也大概只有傻傻的我,才會回答吧!) 這一次終於比較敢唱歌了!聽著你的歌聲…合唱著歌雖然 賣房子… 阿寶唱的 2266卻將小愛的歌聲聽入心裡只是 … 不給阿寶錄音不給阿寶照相 阿寶想小愛時 怎麼辦呀!好可憐哦 ~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 小愛應該有其它考量吧!只是為什麼不講給阿寶 信服呀! 今天的願望要實現啦!!芒果酒店工作草莓奶酪牛奶冰 ~ 無敵豪華的冰哦! 每一口、每一口 ~ 都是那麼甜蜜!!都忘了 要把它拍下來! 今天果然是晃神的一天!!真是小可惜!!不過還是無敵開心哦!! 離別依依的時間還是會來臨的每一次的分開 心裡總會不捨但買屋網這回 阿寶堅強因為 要懂事 番外:回程小愛的車 ... 風扇罷工了!擔心死了啦!!小銀不愛我哦!這已是第三次 …我坐著它,然後她就不開心哦! 小愛說:他對小銀和對我一樣的好 … 不!是對我比較好!!開心的ㄌㄟ 大借貸哥說過 … 車子比女人還難搞,所以男人一定都很愛車車的!!所以 ~ 要討好小銀哦!!因為它照顧小愛的安全呀! 不想,小愛因此而負擔太重!但又不知怎麼樣 … 才希望 小愛沒有覺得 不舒服才是!!真的真的 只是很單純 關鍵字排名~ 還是,謝謝 ~ 小愛 !!希望小愛也和我一樣的開心呦!這算是另類七夕情人節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utmmjobvz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