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縣首屆經典會考口碑大贏家 台南縣首屆經典會考由教育處主辦,處長王建龍特別針對經典會考指出,人之所以優酒店打工於禽獸者在於經典,禽獸每出生即歸零開始,但是人生的幼年開始,即有幾千年的聖賢經典可學、文化詩詞可讀,所以室內設計蘊涵人文素養及品格學識,參與的同學是很好的表率,希望讀經教育更推廣更發揚。  然而,向來著重品格教育辦公室出租、優美境教、戶外教學啟迪生命教育為學校特色課程的口碑國小,在黃良成的重視及推廣下,親自帶領與鼓勵全校學生酒店打工讀經,今年報名27位,佔了總報名人數的四分之一強,人人都獲得優良的成績,囊括前三名並獲得多位優勝及獎狀,王東森房屋建龍頒獎後,戲稱口碑國小今年不會裁併。 口碑國小榮獲經典會考的成績如下,第一名黃舒薇合格32段、第二名丁淯澎湖民宿卿27段、第三名王心妤26段、優勝蔡佩蓁合格20段、王心言20段、黃孟瑩18段、吳承駿17段、優勝林文心17段、楊子欣租房子17段、吳柏陞16段、1段蔡育書、蔡涵羽、鄭怡婷、謝昆宏、5段丁意芳、6段傅冠豪、7段吳忠恩、吳品誼、8段吳則羲裝潢、何彥廷、吳宛倩、9段王心晨、何品葳、林文正、10段林文正、11段林芫聖、13段吳培琳、15段楊子兒。
室內設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utmmjobvz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