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的陽光 已經 好長一段時間.不曾認真.準時的守在TV前... 如果有一些些時間的話.頂多看看新聞ㄌㄚ..逛逛東森頻道台ㄌㄚ..聽聽星光大道重量級的歌聲...通 汽車美容常不會花太多時間.通常只有零星的片刻. 那ㄧ天. 隨手ㄧ轉..轉到了大愛電視....也經這 洗車麼一轉.又將我“捉”到沙發上.每天晚上11:15分.準時報到.迷戀到不行~ 哈哈~ 這一回報到的有2人.我和老 鍍膜公. 很少有機會 和老公 有TV之約..他總是很忙很忙.忙報告.忙簽呈.忙....這一次 ㄏㄏ..連他都“陷”了進去 『生命的陽光』 翻譯社---記錄了3.40年代一齣辛苦.感人的故事. 故事的寫實呈現...令人感動.令人動容! 正面的情節也教育了社會大眾.教育了我...現在的孩子已被物質.速食愛 房地產情.時尚流行..沖昏了頭.亂了方向...現今的年代 .我們都沒有歷經辛苦.心酸的赤手打拼.我?多半都幸福的被父母呵護.不知愁.不懂憂...當然.我們的下ㄧ代  更是~ 故事?辦公室出租丹野i貴的手足之情.3.40年代的男女感情....還有辛苦揮汗.命運作弄的無情打擊.. 天無絕人之路.ㄧ枝草.一點露...只要有心.泥土變黃金 ************************************************ 買屋******************************************************************************************************   生命的陽光          主唱:萬芳天 清晴朗無雲 霧 慢慢散去地 大一覽 票貼無遺 萬物正甦醒愛 是生命陽光 星星也點亮心 充滿著希望 願 與你分享 悲傷和喜悅 如四季會轉變因為大愛 包容世界無限推開窗 就是蔚藍晴天 人海茫茫 相信生命的陽光指引方向 不會迷惘再多辛苦 都將融化如輕輕雲霧大無畏的愛 我 酒店工作學會祝福 生命的陽光 照亮遠遠的前方黑暗滄桑 不會迷航不再遊蕩 這一路雖然也曾徬徨但我學會擁抱希望 和 生命的陽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21世紀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utmmjobvz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