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婆南瓜豆腐 今天休假~~ 千篇一律的生活模式..早上洗衣服..拖地..然後出去吃午餐...下午睡了一個午覺後. 我決定騎著我的小紅(腳踏車)出門...太陽還沒下山.但天氣 酒店經紀已經沒那麼熱了..我可不想曬黑了呢.. 今天要挑戰15公里的路程..再走遠一點....(上 港式飲茶次騎了10公里)上個禮拜回龍潭過中秋節.沒有去騎腳踏車.今天騎起來有一點腳酸...還好~很快就適應了... 台北港式飲茶 回程在路邊看到一個小貨車在賣舊書...忍不住停下腳步.想去尋寶一下... 我很喜歡逛舊書店.可以花少少的錢買到?商務中心傽峈漯壅?..書雖然是舊的..但是知識卻永遠不會變...值得一看.. 因為我沒有帶很多錢.所以只挑了二本.花了我 70 元..下次有遇到再來看看...一本< 宜蘭民宿;康健>雜誌.一本吃了會<餐餐瘦>的書....哈..正是我需要的呢.... 公公的大南瓜讓我一個禮拜都在南瓜中打滾...(還沒完呢. 做南瓜餐包..麵包..饅頭(還沒PO)..還 墾丁民宿拿來炒菜...這一道叫做~~麻婆南瓜豆腐~~ 哈~~沒聽過?...沒看過?...沒吃過?.....我也是......me to.... 管它的...政府又沒規定南瓜不能煮豆腐... 材料如下....... 做法跟一般的麻婆豆?日月潭民宿G一樣..我就不再說了...大家都會煮了吧... 不會的人請參考<麻婆黑白豆腐>..或<廣達香麻婆豆腐>.... 只要把一半豆腐換成蒸過的南瓜(切丁)..就可以了... 這樣也可以消化掉一些南瓜..我覺得南瓜可 麻辣鍋以加多一點更好吃... 我們的午餐~~ 有一道<乾扁四季豆>...還有<紅洋蔥滷肉> (在餐桌上拍起來怎麼黑麻麻的一碗?).. 這樣看清楚一點了....奇怪?..換個位置拍起來就差很多...... 生活就是可以有一點不一樣... 就像?麻辣火鍋琣b煮菜一樣..常常會多了一點<探險>的做法.. 偶爾會併出一點不一樣的火花..最後會變成我的<經驗>....不成功又何妨....唯一穫利的只有那隻<>.... 明天又是一條<活龍>... 再繼續探險.....哈...聽有ㄟ就聽有..聽無就煞....晚安囉 火鍋吃到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utmmjobvz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