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之約的記憶!! 下雨了 老師與陳老師剛剛上路往新社方向繼續遊玩去了 三天兩夜的牛肉麵之旅 票貼正式畫上句點 此刻的心情 G2000好像過完年之後的那種情緒 有那麼一點兒曲終人散的 室內裝潢落寞感 不過知道很快的我們又會有另一份約會開始 謝謝那些對我特別關懷慰?宜蘭民宿搌漲P學? 謝謝你們,我們家的老公已經出院了 一切都順利,生心都很好!! 星期六的牛肉麵之約非常 新成屋的愉快 秋梅特別在百忙中留下了一整天給我們 月惠也從學校趕過來 晚上鳳凰及秋梅見面時相擁久久 一種很感動的感情 辛 西服苦的陳老師在我家忙了一下午 素紅的手藝也不是普通的好喔 秀妹家的阿姨也幫忙了許多的涼拌 總之 因為他們的辛苦流汗讓我們一群人享受 好感動好感動 借貸 人生中能有多少人是如此的呢? 除了緣分之外只能說我們是幸運的 黃笑 我們的黃笑還是沒變 而且她的記憶力真的是超好超好的 她記得的所有事情我幾乎都不記得 我告 買屋訴她下次同學會無論如何她一定要出席 因為有她我們才能真實的話舊 還有她的蛋糕真的做的很好吃很好吃 下回我們同學會她一定要再分享我們更多同學 PS:這些天的相片我這些天?PO上來與大家分享 花蓮民宿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utmmjobvz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