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起司麵包~ 星期四我要去鳳農市場買貨..晚上有空再聊~~大家先吃麵包~~乖喔~!! 這兩天都很晚下班..回覆慢一點..拍謝啦~ 票貼!! 我都有看到了~~等我喔~!! 小 商務中心屁說: 一定要寫" 待續 "~~~~~~~~才可以離開~~~ 婚禮佈置~ 這個<咖哩起司麵包>也是看到karina 不要命的加起司.害我一直想吃而做的~ 部落格 妳會以為是我沒吃完的<咖哩菇菇雞>拿來做麵包??其實也可以耶~~ 再加一點料.把湯汁收乾.味道再調重?部落格@點就可以拿來用了~~~沒有啦~~這個咖哩內餡是我另外煮的~加上起司.口感更柔滑順口~很好吃喔~!! 今天這個咖哩有洋蔥.馬鈴 部落格薯.紅蘿蔔.香菇等全部切丁~~就妳平常煮的方法做麵包內餡的咖哩湯汁不要太多~以免不好收汁 調味時可以比平常吃咖哩飯的味道再重一點~~吃起來才會剛?房屋貸款n 麵糰還是<巨蛋麵包>的食譜~起司片四片~~切成下列的大小~ 麵糰先放咖哩再加上起司片~~ 包成長方形~~ 我做了 8 個~~等最後發酵 先在麵糰上面刷上蛋汁~ 訂做禮服 灑一點乾燥的巴西里~ 把起司排成十字架的形狀~~~~~~~阿門~~~~ 進烤箱囉~~! 嘿~~今天出爐都沒有爆料唷~~ 看起來就是一款鹹麵包~~~ 我今天的咖哩調味不夠..有點淡~~可是麵包好鬆軟.也很好 酒店兼職吃~ 所以提醒大家要做咖哩內餡可以稍微鹹一點~~會更好吃~~ 我覺得料可以再多一點~~看起來有一點小氣叭啦的~ 起司也不夠~~沒有像 Krina 做的起司會流下來..... 下次要再來個大手筆的~~~~~~料太少不過隱啦 關鍵字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utmmjobvz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