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在地好食材—台南縣官田鄉水菱農場 台灣在地好食材—台南縣官田鄉水菱?吳哥窟A場 8月?酒店兼職魕M家人一起去了一趟台南縣官田鄉,拜訪水菱農場?買屋網漱@群年輕的環保小農尖兵, 了解他們堅持不使用農藥、殺蟲劑, 尊重生物多樣性的 長灘島種植方法, 也承諾 邀台北的夥伴們共同購買他們的菱角, 10月份採收期卻發現大部份的菱角已經被金?澎湖民宿愬峖Y得精光, 大半年的辛苦都泡湯了, 怎麼辦呢? 農場內勇敢的一群年輕人還是不氣餒, 楊從貴說今年的所有辛苦讓他們紮紮實實的學到 酒店經紀了2個字”謙卑”, 在大自然面前你永遠要學會的功課. 他們開始利用時間及結盟的方式種植冬季有機時蔬, 及新鮮菇類, 他們願意秉著推廣社會企業責任?售屋網犖諯? 讓產銷及消費者共享大地, 真正台灣在地的好食材. 如果你也願意透過共同購買的方式, 表達支持台灣在地堅持友善土地的小農, 歡迎加入我們 小松菜 京都水菜 住商房屋荷葉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utmmjobvz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