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的一家彩彈射擊娛樂公司新年伊始就收到了一份驚喜,他們發佈了一則招聘一名員工當彩彈射擊靶子的廣告,結果引來了全球一萬多人報名。
  這家公司準備招聘一名員工,用來測試彩彈打在人身體上時的傷害,以便將這項運動的傷害降到最小。不過不知道是這項工作太有趣,還是年薪4萬英鎊(約38萬元人民幣)太有吸引力,引來了大批的應聘者,這些人不光來自英國本土,還來自美國、加拿大和印度等地。公司負責人表示,如此踴躍的報名令他們萬萬沒有想到。他說:“廣告引來的回應實在是太驚人了,我們從來沒有想到會有人想找一份‘挨槍子’的工作。”
  應聘者給出的理由也是千奇百怪,有人在簡歷上表示,自己很胖,龐大的體形更容易被擊中;還有的應聘者曾經在軍隊中服過役,對各種槍械和火炮瞭如指掌。
  公司負責人說,他們現在非常為難,因為實在不知道怎麼能夠從上萬名“經驗豐富”的應聘者中選出一位來。據新華社  (原標題:英公司雇真人“靶子” 全球一萬多人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utmmjobvz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