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2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12日報道,新加坡競爭委員會近日認定11家大型物流企業達成價格壟斷協議,並對其中日本通運、日郵物流等10家日企開出約715萬新加坡元(約合3366萬元人民幣)的巨額反壟斷罰單。
  據該委員會介紹,上述11家公司通過信息交換等方式在2002年至2007年期間商定了燃油附加費的加算比例,並設定了2004年至2007年安檢等項目手續費的最低價格。
  據悉,具體罰款金額中日本通運最多,約為207萬新加坡元(約合人民幣975萬元),其次為日郵物流,約為203萬新加坡元(約合人民幣956萬元)。
  此外,世界巨頭德國郵政敦豪(DHL)也參與了價格壟斷,但新加坡競爭委員會認為該公司舉報了這一情況,因此免除罰款。  (原標題:新加坡對10家日本物流企業開出巨額反壟斷罰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utmmjobvz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