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南 秉醇烘焙坊 香醇可口的手工餅乾 2歲的琳琳吃的也很開心 秉醇烘焙坊 看著自己親手做出來的餅乾,讓自己的 九份民宿小寶貝開心的品嚐,對我來說?開幕活動o是一種幸福的滋味!! 睦醇是我的女兒、秉鈞是我兒子, 室內設計以一個老爸對兩個小寶貝的愛,嚴選出最好的食材,不添加防腐劑.不添加人工 買屋網香料,烘焙出每一份都帶著愛心,安心的甜點,讓我們與您分享這一份幸福的感覺!! 一個以寶貝?酒店工作蚖s作的點心,琳媽也曾想過要製作好吃的點心給寶貝吃.但對西點製作比較沒辦法.煮飯倒還可以啦.看到有活動可以報名試?部落格Y.心想為自己心肝寶貝製作的點心一定很用心又很美味.所以我也來報一腳.呵呵 沒想到很快就收到入選通知超開心的! 而且收到餅乾的時候.還是用宅配寄出的.紙盒?部落格W還貼上易碎物品.而且寄送單也有註明.看到很貼心的店家把自己製作的餅乾寄來就算只是試吃品也很用心.打開紙盒還看到餅乾外包裝上包了一層氣泡棉保護著.好像寄給自己的?部落格p孩吃一樣.用心指數百分百喔! 撕開那層氣泡棉.馬上看了一下餅乾.外盒看到的是每塊完整的餅乾,連底下看到的也是! 這次試吃的餅乾是秉醇烘焙坊的新口味! 有四個口味:黑糖燕 澎湖民宿麥、經典美式、杏仁蔓越莓、檸檬桔子! 秉醇烘焙坊賣的不止只有這四款餅乾還有更多口味的商品,而且都是手工製作,還有禮盒出售很適合送禮給親朋好友! 餅乾外盒上還有貼心提醒最佳賞味期!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utmmjobvz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