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中國大部海域海況惡劣 海浪預警級別升級為黃色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中國國家海洋預報台消息,今年下半年來最強冷空氣,目前已開始影響中國北部海域,預計未來24小時渤海、黃海、東海、釣魚島附近海域、臺灣海峽海域的風力將逐漸增大,陣風將達到10級左右。受此影響,中國大部海域將掀起大浪到巨浪,沿岸海域也將出現2米以上的中到大浪,尤其是山東半島北部將出現3米左右的大浪,海況惡劣。
  中國家海洋預報台30日已將海浪預警級別升級為黃色,預計30日中午到12月1日中午,渤海、黃海、東海、釣魚島附近海域、臺灣海峽將出現3到5米的大浪到巨浪區;山東北部沿岸海域將出現2.5到3.8米的大浪,遼寧、河北、天津、山東南部、江蘇、浙江、福建沿岸海域將出現2到3米的中浪到大浪。海浪預警級別為黃色。
  中國國家海洋預報台提醒受大風影響海域航行、作業的船舶和人員註意安全,提前回港避風,防止船舶走錨、擱淺和碰撞。沿海各有關單位應提前採取防浪避浪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utmmjobvz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