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8【台北】藝術溫泉之旅 (5) 北投春天酒店 ●幽雅18餐廳 ●日式庭園 早晨在群山環抱的「春天酒店」醒來,梳洗後到酒店1F的「幽雅18」餐廳享用早餐。 「幽雅18」07:00~10:00 供應自助 九份民宿式早餐,包含各種中西式美味料理。 自助式麵包區,Jolie 喜歡烤熱的吐司夾起司,一連吃了兩片?面膜O! 燒餅及甜點區 關東煮及港式燒賣、點心 生菜沙拉及水果區 煎蛋料理區,有3種調理方式可選擇。 餐點的選擇及口味 賣房子非常多樣化,想吃的每種拿一點,不知不覺就滿滿一桌了。 餐廳內絡繹不絕的用餐人潮,跟昨晚住房時清幽的感覺有點不同。 早餐不可或缺的主角:現 房屋買賣煮研磨咖啡,雖然是機器煮的,味道很香醇呢! 外皮烤得酥脆的歐式燒餅 中式熱食及各種口味的港式點心 燒餅油條和豆漿,還有好吃的蘿蔔絲餅。其實也有清粥小菜,不過 租房子實在吃不下啦! 連皮蛋豆腐都有,真的可以滿足各種不同的味蕾啊! 我最喜歡的現煎蛋捲,口感滑嫩,入口即化。 兩面熟的煎蛋,滴上一點點的醬油,Jolie 也很愛! 單面熟的太陽蛋 真是豐盛 永慶房屋又悠閒的一頓早餐! 吃完早餐到飯店戶外走走,餐廳前的綠色草皮。 「幽雅18」的戶外用餐區 繼續往前走就是「露天風呂」的休息區 一片綠蔭中,空氣中散發著硫磺及芬多精的氣息,徹底洗去塵囂帶來的疲憊。 沁涼的親?G2000l戲水池 寧靜幽雅的露天溫泉,矗立在群山環抱的幽谷坡地間。 泡湯同時還能享受優美的自然景觀 自然融入周圍綠意盎然的空間裡 四季依時序綻放的花卉,創造出倚景賞景的開放環境。 看著巧妙融合的群山與林木,心境也隨之開朗。 繼續 房屋二胎往上走,有一處日式庭園造景。 草木扶疏的庭園,地上舖著白色小石子。 上方的小木屋是提供外來泡湯客使用的更衣間 坐在綠蔭下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 抬頭仰望藍天白雲,讓人常保美麗的好心情。 充滿日式禪風的造景 庭園旁的觀景台,可以遠眺觀音山與關渡平原 土地買賣,視野遼闊。 欣賞完春天酒店的戶外景觀,回到房間打包行李。 等待櫃檯辦理退房手續時,在酒店大廳拍拍照。 實體水族箱旁有面大電視,投影出虛擬的水族箱;看著魚兒在畫面中優游很有樂趣。 走道旁的美麗盆花 離開酒店後開車前往故宮,欣賞捷克新藝術大師「慕夏」充滿歐洲裝飾風格的畫展。 關鍵字排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utmmjobvz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