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臨湘站10月31日訊(分站記者 陳芳)10月30日上午,省委法治辦考核組一行來臨湘市檢查指導環境保護依法辦事的工作情況,並聽取相關情況彙報。臨湘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王友華出席會議。
  考核組一行首先對臨湘市環保局近年來開展工作所整理的案卷資料進行了查閱,隨後聽取了情況彙報。臨湘市環保局局長程金波表示在後階段,他們將以這次考核檢查為契機,進一步提高對依法辦事示範窗口單位創建工作的認識,進一步提升法治化管理水平,不斷建立健全依法管理各項規章制度,規範權力運行和辦事程序,及時解決社會和群眾反映的執法和管理問題,為促進臨湘經濟社會各項事業又好又快發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考核組對臨湘市環保工作給出了充分的肯定,同時也提出了幾點建議與希望,建議臨湘市環保局要樹立示範窗口單位創建的意識,要增強嚴格履職的能力;希望以此起到一個示範引領作用,使窗口單位工作做出成效,並從窗口單位著手,推進環保工作有序開展。  (原標題:省委法治辦考核組到臨湘市檢查指導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utmmjobvz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