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第11屆中國-東盟博覽會參展規模創歷史新高
  國際在線消息:據中新社電,中國-東盟博覽會秘書處副秘書長黃媛3日說,即將於9月16日開幕的第十一屆中國-東盟博覽會各項準備工作基本就緒,今屆展會專業化水平及展示效果進一步提升,東盟國家及區域外國家參展規格和規模創歷史新高。
  黃媛是在當天舉行的新聞吹風會上做上述表述的。黃媛介紹,印尼、老撾、馬來西亞、緬甸、泰國、越南等東盟6國包館參展,集中展示各國食品農產品、傳統手工藝品、木材及木製品、日用消費用品、珠寶玉器及大宗原材料等特產。
  黃媛表示,為推動中國和東盟國家投資合作,本屆博覽會除了繼續舉辦建材、電力、橡膠等行業專場貿易對接會外,還將新增大米、棕櫚油等行業的專場對接會。
  黃媛表示,博覽會今年將繼續舉辦投資合作圓桌會,就如何通過跨境經濟合作、加強海上互聯互通、共建中國-東盟項目信息庫等具體措施,推動“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建設展開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utmmjobvz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