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現場

  會議現場
  天山網訊(記者朱凱莉攝影報道)8月4日上午,自治區政協召開機關幹部大會,通報莎車縣7月28日嚴重暴力恐怖襲擊案件情況,傳達學習張春賢書記8月2日在自治區黨委常委(擴大)會議上的重SD記憶卡要講話精神。
  會議指出,機關全體幹部要切實把思想行動統一到中mSATA央和自治區黨委對形勢的分析判斷和決策部署上來,統一到張春賢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充分認識當前反恐維穩形勢的嚴峻性和複雜性,看清“三股勢力”是破壞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的總根源,按照自治區黨委關於深化嚴打專項行動、維護社會穩定的各項部署要求,堅定必勝信念,進一步增強敵情意識、憂患意識和責任意識,始終保持清醒頭腦、保持高度警惕,全力應對挑戰。
  會議強調,機關全體黨員幹部要嚴守政治紀律,堅記憶體定政治立場,始終與黨中央和自治區黨委保持高度一致,堅決同“三股勢力”作鬥爭。要增強政治敏銳性,擦亮眼睛,不信謠、不傳謠、不造謠。要敢於擔當,帶頭髮聲亮漿主動駁斥謠言,做好群眾工作,堅決粉碎敵人陰謀。要扎扎實實做好本職工作,發揮政協優勢作用,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凝心聚力,傳播正能連進一步做好民族團結工作,共同維護新疆社會大局穩定。  (原標題:自治區政協傳達黨委常委(擴大)會議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utmmjobvz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