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供本報特稿(張旌)俄羅斯消費者保護部門25日說,由於麥當勞餐廳存在部分產品租辦公室熱量過高、食品受污染和欺騙消費者等問題,俄方決定提起訴訟。如果麥當勞敗訴,一些招牌食品將在俄禁售。
  俄羅斯聯邦消費者權益保護和公益新竹房屋監督局在官方網站上發表聲明說,監管人員在俄羅斯諾夫哥羅德州兩家麥當勞餐廳調查發現,麥當勞菜單中多種漢堡標註熱量與實際熱量不符,存在欺騙消費者行為,且大幅高於俄羅斯國家標準。
  監管人員同時發現,店內一種三明治和蔬菜沙拉中含有大腸ssd固態硬碟桿菌。這意味著這些食品可能受污染。
  俄方要求存在違規行為的兩家餐廳上交7萬盧布(約合2100美元)罰款,並禁止銷售熱量和營養標註有誤的“問外接式硬碟題產品”。
  麥當勞公司竹北買房子稱目前尚未接到俄羅斯監管部門通知,也不知道起訴一事。
  (原標題:俄決定起訴麥當勞違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utmmjobvz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