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新華社電 手機充電器五花八門,既不便,又浪費,消費者素有抱怨。歐洲議會全體會議最近對這一議題展開討論,歐洲議員們打算結束這種狀態,力爭用三年時間在歐盟市場內統一手機充電器禮服的標準。
  歐洲議員在討論修改一項有關無線電設備的立法草案時提出了上述意見。負責起草議案的議員芭芭拉·魏勒介紹說,不同品牌的電子設備各有各的充電器,特別是手機充電器更是種類繁多,這既給消費者帶來麻煩和浪費,又給環境造成污染和壓力,歐盟每年報廢的電子充電器多達5.1萬噸。因此議員們在討論後決ssd固態硬碟價格定推動立法,標準化手機充電器。
  據悉,在歐盟理事會正式批准這項法案後,各成員國將有兩年時間調整各自的相應法規,生產廠關鍵字家需要在國內法規調整後一年內按新規標準進行生產。  (原標題:三年內統一手機充電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utmmjobvz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