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記者 預防癌症心得金永清
  自信的女人最有魅力,有魅力的女人也最自信!一個女人三代命運!一個女人的改變可以改變她個人的命運也可以改變她的家族,一群女人的改變可以改變一個城市,一系統家具個民族,一個國家的精神和命運。
  而生活中很多女性,不懂得內外兼修,過了三十歲就越來越自卑,越來越無助也越來越無聊!記得某個名人說過;一個女人一過30歲就不會變老了,因為她會運用自己的智慧讓自己越來越美麗,其實這個智慧就膠原蛋白是一個女人有意識地提升自己和完善自己。2月16日,2014年第一場精神大餐,石家莊女人寶貝禮儀咨詢有限公司將舉辦《魅力女性三大法寶》公益講座,與姐妹們盡情分享魅力女性三大法寶,讓女人漂亮有氣質,讓女人有知識有品位,讓女人有事業有高收入。現場還有形象設計師為到場女性做單獨形象指導和個性化妝,提醒各位愛美卻不會美的女性勿錯良機。
  女人只有不斷提升自己才會越來越自信,只有不斷成長才會越來越快樂,萬利多製冰機自己的成長是任何人無法取代的,真心希望30歲以上感興趣女性免費參加。
  魅力約會:ssd固態硬碟2月16日本周日下午14;30
  魅力熱線:0311-80979555,吳老師
  魅力短信:發信息至15133108677署上姓名+時間+場次
  魅力地址:空中花園6樓
  (原標題:一個女人三代命運 讓女人贏在40歲以後公益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utmmjobvz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