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8日訊 據中評社報道,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7日南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親自主持“第19次全代會黨章修正案”高雄說明會,高雄市議員許慧玉搶第一發言,她憂心距離2014的市長選舉只剩1年多時間,但黨的佈關鍵字局與鋪陳進度緩慢,恐怕影響市議員與里長等基層選情。
  許慧玉在參加“第19次全代會黨章修正案”高雄說明會後接受中評社訪問表示,曾永權願意南下與黨代表房屋二胎進行座談立意甚好,但在聽取意見後,黨有無貫徹,或只是聽聽?
  她表示,我們很憂心明年的選舉,不是只想辦法讓國民黨存活,而是國民黨內有許多優秀、想為民服務的人才,卻因不懂運用選舉方法或技巧,待等到明年選完,仍舊繳出一張難看的成績建築設計單。許建言,黨內與其指責反對黨用一些選舉“手段”,何不強化國民黨自身的力量?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負債整合:高雄議員向曾永權反應地方選情憂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utmmjobvz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